视频|双城“年味”vlog|我在上海炒了一份江西黄牛肉

2021-02-09 13:57:15 作者: 视频|双城“

2021辛丑年阴历新年,疫情延缓了咱们回乡的脚步,削减活动的我国,留在学习和作业的城市春节成为咱们的挑选。每个人回想中总有一道美食勾连着亲情回想,就地春节的他们挑选自己着手,下厨房做一道妈妈的滋味,在油盐酱醋和酸甜咸辣中寄予怀念。

咱们特别策划,让留在国内和国外不回家集会的年轻人,以vlog的视角烹饪一道家园滋味,用长途视频连线云端拜年,讲述家常:“妈,本年新年我不回家春节!”

网名小尾巴的江西女孩现已在上海生活了十年,这儿容纳、热烈和文明气味是招引她久居的理由。本年是小尾巴十年来第一次不回家春节,她自己着手尝试了一道小炒黄牛肉,每逢吃到这道火辣的江西菜,就会引发她关于家园朋友集会、家人团圆的夸姣回想。其实,异地春节的典礼感,便是亲手做道家园菜。

(看看新闻Knews记者:邢维 修改:静静)

版权声明:本文系看看新闻Knews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