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斯蒂文十款非遗初体验之丝毯

2021-02-10 13:22:50 作者: 视频|斯蒂文

上海的市郊蕴藏着海量文明瑰宝,上天入地,吃喝玩乐,无所不有,没有做不到,只要想不到。今年春节,让咱们跟着斯蒂文一同饱受这顿文明大餐,一同来“好白相,好happy”!

这次,斯蒂文来到了金山枫泾的美华大师丝毯工作室,跟从工艺美术大师程美华,学习织造手艺丝毯。

刚到工作室,就听到敲击声,细细听,有点儿交响乐的滋味,斯蒂文赶忙递上小蜜蜂收声!

在这个冷得瑟瑟发抖的车间,斯蒂文卖力学习,咱们的摄像小哥也在卖力地趴地上,以至于在编片子的时分一向觉得这是个谜之视点。

上手打八字结如同很简单,大师夸他学得快,但要向大师看齐,斯蒂文说还要练上40年。

至于他做的究竟是不是那回事儿呢,我们能够一睹为快!

(看看新闻Knews记者:Stephen Rancourt、黄苑卿 美编:彭琼娅 实习生:唐晓帆 摄像:夏祺 丁家伟)

版权声明:本文系看看新闻Knews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