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了六只醉蟹,男子被查出酒驾

2021-02-10 21:21:27 作者: 吃了六只醉蟹

2月4日清晨2点多,南京交警二大队民警在虎踞南路对过往车辆展开专项查看。期间,一个小车司机因有喝酒驾驭嫌疑,被民警拦下。经呼气式酒精检测仪检测,该驾驭员冯某吹气数值为33mg/100ml,归于酒后驾车。

△男人被交警查办现场 交警供图

面临这一检测成果,冯某感到十分困惑,他表明,自己十分钟之前刚吃完饭,期间总共吃了六只白酒泡的醉蟹,但真的一口酒都没有喝,怎么会酒精含量如此之高呢?因为冯某对数值提出贰言,民警带其至医院抽血送检。2月7日,经抽血检测,陈述显现冯某血样中检出乙醇成分含量为34mg/100ml,确属喝酒驾驭。

在此,南京交警提示广阔市民,交警部门在确定司机是否涉嫌酒驾醉驾时,是以血液中的酒精含量为准的,只需到达20mg/100ml以上80mg/100ml以内,即为酒驾,到达80mg/100ml及以上即归于醉驾驾车。因而,市民假如驾车出行,应防止食用含有酒精的食物,如醉蟹、醉虾等。假如被查办涉嫌酒后驾车有贰言,可申请进一步抽血检测。

【免责声明】如触及著作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站联络,咱们将在第一时间删去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