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称美国去年7月已出现变异新冠病毒,已蔓延至全球6个国家

2021-02-15 10:37:53 作者: 研究称美国去

据多家美国媒体报导,《美国医学会杂志》日前发布的一项研讨显现,上一年7月就已在美国加利福尼亚州洛杉矶县发现了一种变异新冠病毒,现在这种变异新冠病毒正在美国至少19个州传达,并现已蔓延至全球6个国家。

研讨称美国上一年7月已呈现变异新冠病毒,已蔓延至全球6个国家

视频截图

延伸阅览

美国99%儿童生活在新冠高度传达区域

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报导称,据美国疾控中心界说,假如一个县每10万人至少有100例新冠肺炎病例,或该县在曩昔7天内的新冠病毒检测阳性率不低于10%,那么该县为“病毒高度传达区域”,在地图中应被标为赤色。依照该界说,美国有近7300万儿童,约99%的18岁以下美国人,生活在高传达区域。只要不到10万名美国儿童生活在“低度”或“中度传达”区域。

(原标题:研讨称美国上一年7月已呈现变异新冠病毒 已蔓延至全球6个国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