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网崇仁县供电公司:开局即决战 护航企业复工复产

2021-02-22 19:15:44 作者: 国网崇仁县供

2月21日,国网崇仁县供电公司职工在10千伏园区一线永康二路支线上替换悬瓶作业。

春暖花开,草长莺飞。2月21日,在崇仁县高新区伟业路、永康二路等地段,100多名供电职工对10千伏园区I线永康二路支线进行会集整治,为线路设备全面“治疗”,进步电网安全运转才能。这是国网崇仁县供电公司以“局面即决战”的姿势展开线路整治,保证企业新年后复工复产更好用电的一个缩影。

据了解,10千伏园区I线永康二路支线共接带配电变压器37台,其间公变1台,专变36台,是承当崇仁高新区企业用电的重要电力线路,也是供电企业增售电量的主力军之一。为进一步进步该线路的安全水平,进步园区客户供电可靠性,更好满意企业日益增长的用电需求,优化营商环境,进步“取得电力”指数,在今年新年长假期间,崇仁县供电公司充沛利用园区企业客户新年罢工这一有利“窗口期”,安排供用电部并抽调各供电所骨干力量,屡次举行园区线路会集整治专题会议,研讨危险排查、实地勘察、施工方案、验证施行的可行性,拟定整治方案,倒排时刻节点,争夺在企业复工复产前,结合自主施行项目完结会集整治使命。

为全面打好牛年“开春第一战”,崇仁县供电公司树立“8+1”协同作战机制,即抽调6个供电所、恒达供电服务分公司、带电作业班8个部分(班组),协同沙堤供电所合力展开10千伏园区I线永康二路支线会集整治施工。2月21日早上7时,来自该公司各部分的106名职工便在沙堤供电所新大楼门口“集结点兵”。在各小组负责人明确使命及开工前交待安全事项后,我们便敏捷投入到严重有序的施工作业中。施工期间,该公司相关领导、部分负责人及安全监督人员盯梢施工作业全过程,提示安全注意事项,落实到岗到位要求,保证了整个施工作业安全高效进行。

会集力量好就事、兵团作战强有力、联动机制功率高级优势,在这次线路会集整治举动中得到了充沛显示。通过百余名职工的协力奋战,当天13时35分,该公司提前完结10千伏园区I线永康二路支线的消缺整治使命,替换线路避雷器及企业专变下跌式避雷器52组,替换悬式瓷瓶261组,柱式瓷瓶192组,阻隔刀闸2组,下跌式稳妥8组,高压速熔1组,高压计量箱1台,整理树障50余处。(文/图 邓明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