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香盛世羽毛球培训全线升级 深耕青少年体育教育

2021-03-03 12:38:05 作者: 花香盛世羽毛

师徒制在我国由来已久,是一种十分有用的教育方法,几百年来为各行各业所广泛运用。体育练习中所保存的“师徒”是一种愈加活跃完善的育人方法,“教练”作为关键环节,与教育理念、练习环境等要素结合,成为家长挑选体育练习组织的首要关注点。

花香盛世世界体育作为我国抢先的青少年体育教育渠道,掩盖全国18个一、二线城市,协作体育场馆300余家,具有专业教练逾越千人。在青少年篮球、足球、羽毛球等多个体育项目上,有着杰出的体现,具有学员逾越10万名。在课程系统、场馆等方面都作为工作的风向标,引领工作并不断自我逾越。教练更是作为教育系统建造与强化的重中之重,在2021年2月羽毛球教练学院完成了全面优化晋级。针对体育练习工作人才特色,树立“选/育/用/留”四大板块模型,为孩子们臻选打造品、德、业兼优的花香教练团队。

严厉鉴别,特设花香选才标准

在选材上,花香出台了工作最强音。教练需由体育院校结业,对应专业身世;在具有两年以上教育经历的一起有必要经过专业技能查核、磨课面试等。花香还要求教练员有必要严厉执行国家教委对练习工作教师进行的资历认证,要求上课教练有必要持有教育部一致公布的教师资历证。

用心育才,常识、技能、教育,全面提高

满意甄选标准,进入花香教练学院,还仅仅开端。接下来,花香将经过教练员技能才能内训、教练员常识练习、分职级教练员集训、教练员教案磨课内训四大练习课程系统,对教练员进行愈加深化专业的练习。

教案磨课内训,标准化用才

仅有专业、深化的练习还不行,花香盛世对教练有着更高的要求,树立了完好的课程标准化流程。从热身、讲堂组织形式到放松拉伸每个细节都清晰并标准化,一起建立每课返捡每日总结的复盘环节,不断自我提高。

查核评级,等级制度长久留才

花香教练在经过挑选、内训等多个环节,正式作为在籍教练为孩子供给课程练习服务,就进入了查核评级系统,专业技能查核、授课才能查核、专业常识查核、练习效果及专业效果鉴定、家长满意度鉴定,时间考量教练是否契合花香“用心教好每一个孩子”的行为准则。

当下青少年羽毛球学习,大多是由经历资深的教练依据本身才能,针对孩子的诉求进行教授。花香盛世除了针对教练环节做了专业化、标准化的办理晋级,还针对家长对孩子学习的进阶进程,学习效果无法进行判别,由此缺少了“安全感”的痛点进行了课程内容系统的全面晋级,将我国羽协二零一九年公布的《羽毛球运动水平等级鉴定标准》作为学习内容的辅导纲要,开设根底班、进阶班、高档班。资深教练+威望课程内容,齐头并进为孩子的羽毛球学习保驾护航。

花香盛世创始人兼CEO陈鹏吉表明: 2021年花香在教育系统建造、教练员技能及工作素质、班主任服务等多个方面加大了投入,不仅是羽毛球,后续在篮球、足球上也会带来愈加专业、标准的课程以及服务,让更多的家长定心的把孩子的体育未来交给花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