谁丢的包?装有三万多元现金 快来海口市博爱派出所领取

2021-03-05 15:16:13 作者: 谁丢的包?装

新海南客户端、南海网、南国都市报3月5日音讯(记者 徐培培)一个多月前,海口市美兰区文明横路的正方华茶室服务员在打扫卫生时,在大厅内拾到一个赤色袋子,袋子放在收银台,至今都未有人招领。

今天上午,在辖区博爱派出所民警的见证下,我们将袋子翻开,发现袋子内有现金三万多元,还有一些衣服等杂物。

随后,我们一同把这些物品送到了博爱派出所。

记者注意到,装钱的袋子,以及衣服等物品比较陈腐。民警剖析,失主应该是中老年妇女的可能性比较大,并且日子应该并不殷实。

想到失主丢了这么多钱必定很着急,民警表明,期望经过媒体寻觅失主。

如果您知道或了解失主状况,可联络博爱派出所,失主自己看到报导后,可凭有效证件前来派出所招领。

博爱派出所联络电话是:65316677南海网版权声明:

版权声明: 以上内容由南海网原创出产,未经书面答应,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以任何方法或理由对上述内容的任何部分进行运用、仿制、修正、抄写、传达或与其它产品绑缚运用、出售。如需转载,请与南海网联络授权,凡侵略本公司版权等知识产权的,本公司必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电子邮箱:nhwglzx@163.com. 责任编辑:王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