调包6块名表拿给朋友网上转卖 二人都栽了!

2021-03-09 09:57:22 作者: 调包6块名表

近日,张家港市一家奢侈品会所内的多块卡地亚系列手表被调包,损失共计13万余元。警方调查发现,原来有人内外勾结,多次用假表调换真表。

接警后,张家港市公安局城南派出所民警调取了店内监控视频,发现一名女员工行迹可疑,她曾经来到过放置手表的位置,接触过手表。

张家港市公安局城南派出所民警耿吉尧解释:“该名女员工属于网上客服,她的工作职责是与客户进行沟通对接,是不需要她接触手表的。”

这名女员工姓汪,她交代,自己的确将手表调包了。店内的真表已经交给了朋友石某。当晚,石某在一小区内落网。

原来,石某也曾是这家奢侈品会所的职员。工作期间,认识了女子汪某。之后的一次聚会中,两人商议用以假换真的方法来盗窃手表。

张家港市公安局城南派出所民警耿吉尧表示:“石某通过在外部购买了假表之后,将假表交给内部女性工作人员汪某,再由汪某将假表与真表调换之后,拿给石某在网上售卖,获得了利益五五分成。通过该种方式,调包了6块手表,其中最贵的一块价值7万多元。”

目前,汪某、石某涉嫌盗窃罪被警方依法采取刑事强制措施,等待他们的将是法律的制裁。

(素材来源:张家港台 编辑:陈佳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