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卖骑士也有温情,职责必完成

2021-03-10 23:14:55 作者: 外卖骑士也有

在河南郑州发生了这么一件事情,一位赵先生在开门取外卖时,看到了他至今无法忘记的事情。

那天赵先生在家里叫了份外卖,没想到外卖送了半天没送到,等了快一个多小时。后来,一听到敲门声,他气冲冲地跑去开门想要抱怨,但刚一开门,就看到一个外卖员正站在门外,抱着一个小孩。

转眼间,赵先生的怒气就消散了。

女骑手胸前抱着个小孩,浑身湿透,外面下着大雨。她的出现只是出于特殊的原因,否则也不会带孩子上班了。小孩年纪小了,这种天气下下雨就会感冒,可是妈妈为了挣钱,又要带着他一起工作,这种辛苦一般人实在难以体会。

就在女骑手要走的时候,赵先生叫住了她,从抽屉里拿出两盒牛奶递给她。女骑手在推脱几次之后,还是接受了赵先生的好意。

我相信,这两盒微不足道的牛奶,在这样恶劣的天气里,一定能给女骑手带来一点温暖。

成人的艰辛往往就在这一刻,而母亲的伟大更是无与伦比!

同时也要感谢赵先生这样的人,他没有埋怨,他可以尝试着去理解,去感受她的辛苦,并把自己的一份温暖献给她。

近几年来,越来越多的女性进入了外卖行业。她们不仅要承受来自家庭的压力,还要在事业上努力拼搏。每个人都会觉得为什么一个女孩要做送外卖的工作?

谁说女人不如男人?不要看那些瘦小的女孩,她们看上去很瘦,但干起活来丝毫不亚于男人,很多地区都有女骑士。

杨雪就是北京女骑士中的一个。

她现在二十几岁,还是个外卖员,每天穿梭于城市的大街小巷。瘦高的她根本扛不起一辆电瓶车的重量,每当风吹雨打,她都得等风停了再出发。

后来她被一辆电瓶车压到了地下。刚刚吃完晚饭,杨雪在一处拐弯处连人带车一起被摔到了地下。

她说:“那时候我真的一点也起不来,心都凉了。”

因为但天非常的冷,外面几乎没有什么人,想找人帮忙移一下车不可能,她就这样在地下坐了很久。幸好最后一位路过的司机把她扶了起来。刚刚起床的杨雪顾不上看自己的腿,反而第一时间给同事打电话,赶紧叫他帮忙送饭。

小编看到这两则事件之后,非常的感到,以后点外卖一定会对外卖员说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