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艺术学院斩获“金猴奖”两项金奖

2020-09-30 17:16:00 作者: 吉林艺术学院

来源:吉网

9月29日,第十六届中国国际动漫节上,吉林艺术学院作品收获两座金猴奖杯。

吉林艺术学院动漫学院副院长史国娟教授团队创作的动画艺术短片《生生不息》荣获第16届中国国际动漫节“金猴奖”综合类动画短片奖金奖;吉林艺术学院动漫学院动画艺术系主任胡浩执导的央视动漫集团动画系列片《百鸟朝凤》荣获第16届中国国际动漫节“金猴奖”综合类动画系列片奖金奖。

“金猴奖”大赛是评选原创优秀动漫作品的国际性权威赛事,倡导“高品质、高品格、高品位”的理念,弘扬动漫文化,挖掘产业价值,培育动漫人才,引导和推动中国动漫产业转型升级、科学发展,已成为中国最专业最权威最有影响力的动漫赛事和国际间动漫文化交流的平台,中国动漫走向世界的桥梁纽带,享有“中国动漫至高荣誉”之称。

自2020年4月28日启动全球动漫作品网络征集工作以来,大赛组委会共收到来自19个国家和地区的819部动漫作品报名参赛,最终评选出综合奖动画电影、动画系列片、动画短片、漫画共13个。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记者 殷维

图片由吉林艺术学院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