缙云:省书协篆书委员会书法家到书画院传经送宝

2021-03-15 18:08:27 作者: 缙云:省书协

浙江在线-缙云新闻网3月15日讯(浙江在线通讯员 徐芳逸)三月的春雨未歇,四面的客人已带着墨香而至。2021年3月13日,浙江省书法家协会篆书专业委员会2021年度工作会议在缙云县召开。

赵雁君主席讲话并对缙云县近年来在书法方面的工作也给予了充分肯定。

浙江省书法家协会篆书委员会,是专门研究指导全省篆书理论与实践的专业委员会。本次会议系该委员会成立以来的第一次会议,鉴于李阳冰及其《缙云城隍庙碑》在篆书史上的重要地位,此次会议选择在缙云召开。

浙江省文联副主席、省书协主席赵雁君出席会议并作指导性讲话,省书协副主席戴家妙,省书协副主席、秘书长何涤非等出席会议。

“鼎湖墨浪”缙云县中青年书法骨干作品点评会

3月14日上午,“鼎湖墨浪”缙云县中青年书法骨干作品点评会在缙云县书画院举行。这是浙江省书协与缙云县文联结对以来的第二次活动。

省书协副主席戴家妙,篆书委员会副主任贺能、柳晓康,篆书委员会委员郑力胜等四位书法家对每一件书法作品进行了细心地点评指导,给予了肯定和鼓励,同时指出了存在问题和注意事项。

省书协副主席戴家妙点评作品

点评会最后,戴家妙副主席对书法创作的笔法、墨法、章法以及用纸等方面进行逐一讲解,指出了书法爱好者们在书法学习和创作过程中的一些“通病”,希望缙云的书法爱好者们能多交流、勤练习,创作出更多更好的书法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