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韵什川起航

2021-04-09 09:21:49 作者: 水韵什川起航

水韵什川起航

市民乘船驶向什川梨园。掌上兰州·兰州晨报记者王思璇摄

每日甘肃网4月9日讯(掌上兰州·兰州晨报记者王思璇)4月8日,由兰州市文旅局主办,兰州水运集团承办的“我忆兰州好再看梨花开”2021年水韵什川起航仪式在盐场堡码头拉开帷幕。当天,共有160位体验者一同乘上了驶向什川梨园的船,穿过黄河奇峡,感受古树梨园的韵味。

国家4A级景区——什川千年古梨园,神州九曲之最——黄河奇峡,这两座坐落在黄河兰州段大景区中沿河而成的明珠,将兰州-什川梨园-黄河奇峡串联在一起。为了打造最佳观赏体验,兰州水运集团研发推出当季水上旅游精品航线之一,该航线经过天水路高速桥、包兰大桥、桑园子黄河吊桥、战备桥等景点到达什川小峡码头,可谓“一路风景一路画”。

此次起航还将举行国风汉服文化节,将水韵和古风,千年梨园与传统汉服紧密结合起来,依托极具特色的仿古船舶“如意甘肃号”,打造新的水上旅游项目。

该旅游线路于4月10日正式开始,5月6日结束。票价120元/人(含往返船票及转运车)。乘船的游客每天早8:00于盐场堡码头集中候船,并进行实名登记、测量体温并办理登船相关手续。早8:30准时出航,下午4:00准时返航,如遇水文、天气等特殊情况将另行调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