破局立新, 打造强势雇主品牌 ——遇鉴HR培训泰安站成功举办

2021-04-12 15:18:06 作者: 破局立新,

2021年4月9日下午,由泰安人力资源服务产业园、齐鲁人才网、梧桐果联合举办的“破局立新, 打造强势雇主品牌”遇鉴HR主题培训活动在泰安人力资源服务产业园203培训室成功举办。

活动伊始,泰安人力资源服务产业园运营办工作人员为大家介绍了产业园服务本地企业的宗旨,并宣传了产业园四月份的“人力资源新动力,赋能培训增效益”培训主题月系列活动,对接企业需求,匹配优质培训资源,送培训进企业,助力企业高效发展。

随后,齐鲁人才研究院副院长、梧桐果CEO韩芳老师从雇主品牌定义切入主题,聚焦招聘及雇主品牌建设,帮助企业HR形成雇主品牌底层思维,完善雇主品牌打造路径,完成雇主品牌落地应用,更好帮助HR理解雇主品牌的价值所在,更深入地做好对内对外的雇主品牌塑造工作。

本次培训活动有山东泰开高压开关有限公司、泰盈科技、蓬勃生物等四十余家高新区企业管理人员参加。培训过程中,参会人员各抒己见,讨论关于招聘和雇主品牌的话题,韩芳老师对参会人员提出的问题进行一一解答。

活动最后,参会人员依然意犹未尽。大家表示通过这次培训活动,开拓了在雇主品牌打造和传播方面的“新视界”,帮助他们掌握了制定有效的雇主品牌战略所需的技能,打开雇主品牌创意营销的新思路。大家在学习中成长,于互动中交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