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迎十四运 书画进校园 | 省体育文艺协会书画名家走进省青少体校

2021-04-16 20:42:16 作者: 喜迎十四运

为喜迎十四运会,进一步弘扬中华民族优秀传统文化,营造书香校园文化氛围,提升师生审美能力和文化品质,4月14日,陕西省体育文艺协会书画名家受邀走进省青少年体校,开展“喜迎十四运 书画进校园”笔会活动。省青少年体校全体教职工参加活动。

活动开始前,学校校长靳旭东致欢迎词。他表示,陕西省体育文艺协会组织和邀请艺术家们将为学生师生呈现了一份丰富的文化艺术大餐。此次活动的开展,是校园文化建设中的一件大事,对推动学校校园文化建设具有深远的意义。

参加活动的艺术家有陕西省体育文化艺术协会主席王玉刚、副主席杨栓稳、程济民、梁西京、张春新、刘瑜、金冈等13位艺术家。活动中,书法名家为学校题写校名、校训、名言警句等,并赠予艺术作品、为教职工题写勉励诗句。

活动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此次活动的开展,通过书法名家的知识传授、技法辅导、习作点评、指导交流有助于提高学校教职工的书写绘画能力、审美水平和鉴赏能力,为学校创建书香校园、营造校园良好文化氛围,更好地促进传统文化与新时代体育精神相互融合起到了积极地助推作用。

大家还在关注

◆ 王勇主持召开“三大园区”环境提升改造工作推进会议

◆王勇对省篮排运动管理中心等六家单位调研十四运会备战训练工作

◆ 王勇赴省足球、高尔夫击剑运动管理中心调研十四运会备战训练工作

◆ 王勇赴省射运中心调研十四运会备战训练工作

◆ 王勇赴省武术、体操运动管理中心调研十四运会备战训练工作

◆ 王勇局长听取省社体中心关于十四运会重点项目备战训练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