冒充领导诈骗23万,应城“302”电诈案嫌疑人落网

2021-08-01 21:29:05 作者: 冒充领导诈骗

极目新闻记者 陈咏

通讯员 祝继东

8月1日,极目新闻记者从湖北省孝感市应城市公安局获悉,发生在该市的“302”冒充领导电诈案件网逃嫌犯詹某辉已经落网,并于7月22日被押解回应城。

今年3月2日,应城市汤池镇某企业出纳汪某被人在QQ群中冒充企业法人、财务总监,以业务需要为由,要求转款。汪某信以为真,向“法人”“财物总监”提供的账户汇款23万5千元。发现被骗后向应城市公安局汤池派出所报警。

民警通过细致侦查,发现被骗23万余元中,有7万元被广东饶平县饶洋镇邮政储蓄银行取走,2万元在饶平县饶洋镇潮州农村商业银行被人取走。应城市公安局刑侦大队联合汤池派出所迅速展开侦查,锁定嫌疑人。3月5日,汤池镇派出所民警赶赴广东饶平县开展抓捕工作,在嫌疑人取款的银行蹲守2天,成功将准备再次取款的犯罪嫌疑人詹某知抓获。

随后,警方经过深度研判,詹某知上线詹某辉浮出水面。民警多次赴粤抓捕,奈何詹某辉一直潜逃在外,应城警方于5月21日对詹某辉上网追逃。7月21日,在外游荡数月的詹某辉偷偷潜回家中,被当地警方抓获。

更多精彩资讯请在应用市场下载“极目新闻”客户端,未经授权请勿转载,欢迎提供新闻线索,一经采纳即付报酬。24小时报料热线027-86777777。

来源:楚天都市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