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牢记重要训词 履行职责使命】涟源警方打掉非法贩卖银行卡团伙 抓获23人

2021-08-20 21:29:09 作者: 【牢记重要训

8月13日,湖南省涟源市公安局打掉一个非法贩卖银行卡团伙,抓获团伙成员23人,目前,14名主要犯罪嫌疑人已被警方刑事拘留。

近期,涟源警方在工作中发现,部分户籍地为涟源的银行卡流水异常。涟源警方抽调精干警力成立专案组,在娄底市公安局刑侦支队反诈大队指导下,进行侦查。

通过缜密侦查,逐渐发现一个以犯罪嫌疑人曾某彬、金某洋、周某中等人为首的贩卖银行卡团伙。该团伙自2020年下半年以来,以高薪报酬为由,诱骗多人开办银行卡、手机卡等四件套并出售。经过分析研判,8月13日,专案组在涟源将该团伙成功打掉,抓获团伙成员23人。

经审讯,该团伙主要犯罪嫌疑人交代自2020年9月份以来,组织多人贩卖银行卡、手机卡等四件套70套,涉及全国电信诈骗案件数十起,金额190余万。

目前,14名主要犯罪嫌疑人已被警方刑事拘留,案件还在进一步侦办中。

作者:邓亚权 王丽娜

来源:中国警察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