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一男子借“跑腿”运毒,多人被抓!

2021-08-26 12:41:02 作者: 西安一男子借

近日

西安公安莲湖分局庙后街派出所民警

在工作中得到一条重要线索:

一名男子行迹十分可疑

有贩卖毒品的嫌疑

掌握情况后

庙后街派出所抽调民警成立专案组

迅速展开侦查工作

西安公安莲湖分局庙后街派出所民警 郭州:“他的手段比较新奇,通过跑腿这种同城快递的方式,把毒品包装严实好之后,快递给另一名嫌疑人。”

为了掌握这名可疑男子的行踪,民警对他的活动轨迹开展了仔细摸排,发现这名男子行动隐秘,而且具有较强的反侦查意识。

西安公安莲湖分局庙后街派出所民警 郭州:“他把毒品包装严实之后,发送给另外一个吸毒人员,跑腿师傅拿到包裹后,他也不知道里面是啥东西。”

民警通过搜集到的信息,展开分析研判,在贩卖毒品嫌疑人刘某的工作单位将他抓获,刘某交代了他多次帮助王某联系购买毒品,并从中获利的犯罪事实。专案组兵分多路从王某驾驶车辆、藏匿地点入手,沿途调取视频,连续夜间蹲守,将犯罪嫌疑人王某抓获。

王某没有固定工作,23岁的他已有2年多吸毒史,因承受不起巨额的毒资,王某动起了“以贩养吸”的心思。平日里他一直帮助卫某购买毒品,与他一同吸食并从中赚取差价。

于是办案民警顺藤摸瓜,又将卫某成功抓获,现场查获吸食毒品的工具。据卫某交代,2018年一次偶然的机会,出于好奇吸食毒品后便一发不可收拾,以至多次吸食冰毒后成瘾。

西安公安莲湖分局庙后街派出所民警 郭州:“目前,我们先后抓获的刘某、王某、卫某因为涉嫌贩卖毒品,已经被莲湖区人民检察院批准逮捕。”

来源:北青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