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下子死了12个人,真惨啊”!皮卡车坠入深崖,死亡的全是农妇

2021-09-06 09:18:48 作者: “一下子死了

昨日下午3时许,在安徽省安庆市太湖县牛镇镇龙湾村百岭组茶厂的一条山路上,一辆运送除草农妇的皮卡车冲出道路,坠入深崖。当场造成11人死亡,3人受伤,后来,一名伤者因抢救无效而死亡。截至目前,其余受伤人员正在救治中,暂无生命危险。

龙湾村的一位村民叹息道:“一下子死了12个人,真惨啊!”

龙湾村的另一位村民介绍道:死亡的这些人全部是农妇,当天,这些农妇们在山上的茶园内除草,除完草后便乘坐经常运送她们的皮卡车回家,可谁知竟然出了这么大的事故。

龙湾村的村民胡女士介绍道:她们村遇难了一位,是一位已经58岁的农妇,其余的伤亡者大多来自她们村附近的村庄以及牛镇镇天桥村。

一位遇难者家属孙女士告诉媒体记者,这些伤亡的农妇当中,有一部分人已经在这个茶园打工好几年了,而另一部分人是今年才去茶园这个茶园打工。一般情况下,这些去茶园打工的人会在每天早上六点钟时由茶园老板开车接到山上,而到了下午四五点钟的时候再由老板开车送到家。她们的工钱为每天一百元。由于当天下雨,大家便提前收工返回,可谁知竟然发生了这么大的事故,在这次事故中“我50多岁的嫂子不幸遇难”。

据当地的一名村干部称,当天运送这些农妇的并不是茶园老板,而是一名来自广德市的司机,在这次事故当中,这位司机也受了伤,但伤势不是很重,目前已被警方控制。

另一位当地村民称,事故发生后,她自己曾经骑摩托车经过那条路,在事故现场曾经看到路上有类似刹车的痕迹,但是,当时她不知道发生了事故,因此,并没有多留意,当她回家之后才听别人说发生了皮卡车坠崖事故。

至于说皮卡车坠崖的原因是什么,当地的官方并没有进行通报。但当地村民猜测,应该与皮卡车超载与下雨路滑有关。

这次事故发生后,网友们也纷纷表达了各自的看法。

网友元芳乱弹琴:两天内,全国发生两起重大车祸,都是一下子死了十几人,这些死者都是为了百元的生活费而丧生的,悲哀啊!

网友朝气蓬勃的胖子:都说勤劳能致富,我看不见得!有时候,勤劳也能够要命。去年。我也看过类似的新闻,也是早起干活,遇到车祸,全部伤亡,每次听到这样的消息,我的心就特别、特别痛。

网友神农之声:4号,黑龙江发生车祸死亡15人,5号,安徽又悲剧重演,死亡了12人。这两起事故有一共同特点:那就是都是农村年纪比较大的“打工者”。

网友南无呵呵:早上6点出工日赚百元,因下雨提前返回遭意外,真是不知道,明天和意外哪个最先来到,又是这么大的事故啊!

网友泰山:皮卡车冲出道路,坠入深崖,造成12人死亡,2人受伤。雨天路滑,估计车速不慢,安全意识极差。12条农妇生命没了,12个家庭毁了,太害人了!

总之,网友们纷纷表达了对这起事故的看法。你对这起事故是怎么看的呢?

来源:大老胡说三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