皮卡坠下80米深悬崖,致12人死亡

2021-09-06 09:25:07 作者: 皮卡坠下80

昨天下午3点左右,安徽安庆太湖县牛镇镇龙湾村路段,一辆皮卡车冲出道路坠入约80米深的崖谷。事故造成12人死亡,一人受伤,车辆司机已被警方控制。目前,受伤人员正在救治中,暂无生命危险。

事发现场

据报道,12名遇难者为在茶山除草的农妇,当时正返家途中。太湖县牛镇镇龙湾村一名村干部告诉记者,当日早晨,这些妇女前往茶山除草,由于中午当地下大雨,本该下午5点左右返家的她们提前回家,没想到回家路上发生意外。

龙湾村以茶叶种植为主,从山区往返太湖县城的车辆很多,不少零工会乘坐这类皮卡车,事发地段是山路,比较陡峭。当地村民介绍:“路修好了,但一边是山,一边是崖,挺害怕的。”

从太湖县政府官网显示,龙湾村近年开拓荒山发展茶产业,该政府官网4月29日消息显示,该村“栽种黄茶面积为3000亩,带动村民增收”。

太湖县政府官网通报称,事故发生后,省、市、县立即开展现场救援、伤员救治、善后处置工作。事故原因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综合自央视新闻客户端、南方都市报、新安晚报等

责任编辑:陈敏

来源:话匣子F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