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一博杨紫新剧《乔佳的儿女》,粉丝直言超期待

2020-11-17 21:36:19 作者: 王一博杨紫新

  说起杨紫和王一博这两位艺人,都是娱乐圈比较火的艺人,无论是粉丝还是人气都不相上下。杨紫童星出道,演技自然不用多说,是90后四小花旦之一。而王一博是新生代歌手与演员,多才多艺,唱跳全能艺人。而最近网上爆料杨紫与王一博要合作新剧《乔家的儿女》,此消息一出就未播先火,粉丝直言都很期待,大家都知道杨紫在娱乐圈可是个锦鲤,合作的男演员几乎都大火了,那么王一博这次会不会又大火一把呢。

  在今年的年末杨紫与王一博都有新剧在不久会播出,杨紫与肖战合作的《余生请多指教》,而王一博与赵丽颖合作了《有翡》,这下二人又要合作新剧《乔家的儿女》,这下不愁没剧追了。

  据悉《乔家的儿女》是由正午阳光出品的剧,大家都知道正午阳光出品的剧都是质量比较高的,也成为现在很多艺人都想合作的对象。从之前正午阳关出品的剧,像是《都挺好》《琅琊榜》《大江大河》都是高评分,高质量的电视剧。据悉还有网友吧爆料竟在明年的四月份开机呢。
  不过对于此消息的真实性也有很多人质疑,但是此前这位网友爆料的赵丽颖与王一博合作《有翡》时及杨紫参演《青簪行》都成功被寓言了。

  杨紫1992年出生的,今年27岁了,在他们这一代女艺人间,杨紫的演技算是比较厉害的,出演的电视剧角色把握的都很好,之前也有很多高质量的代表作品,比如《战长沙》《幸福来敲门》等作品。而1997年出生王一博,别看年龄不大,但却是新生演员中比较出众的,多才多艺。如果二人能够合作,相信一定会不错,凭借二人的人气收视率也不会低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