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姆投诉遭女艺人打骂,后续曝光女艺人是她

2020-11-18 02:10:30 作者: 保姆投诉遭女

  近日有一名投诉遭到女艺人的打骂,此消息一出立马引起了轰动,引起了很多人的关注,很快就上了热搜,保姆称这位女艺人姓曹,很快娱乐圈多名曹姓女明星躺枪,而后续被保姆指控的女艺人也被曝光,据悉是演员曹茜茜,那么这件事到底是真是假呢,下面就让我们来一起看看事情的详情吧。

  据了解一位吴女士保姆称自己今年十月份来到深圳当保姆,是在南山区一栋别墅打扫卫生,雇主的女儿是一位话剧及影视女演员,大多都在北京,自己也和这位姓曹的女明星也没见过面,谁知第一次见面就遭到对方的打骂,据保姆说雇主不允许自己打扫该女明星的房间,所以就没有打扫过,然而曹茜茜回来后却说自己不做事,随后发生了争吵并遭到曹茜茜的打骂,保姆还表示最后连工钱也没给自己结算。

  对于保姆的投诉曹茜茜并不承认是事实,说是保姆甩脸子,并且是保姆先辱骂自己又动手打了自己一巴掌,称自己有视频为证。对于双方各执一词,目前并不能断定是谁在说谎,无论是谁先动手都不应该,毕竟也不是多大的事情。目前对于打骂事件,警方已经介入调查,相信这件事会公正处理的,真相也会水落石出的。

  据悉曹茜茜出生于1985年,今年34岁了,上海戏剧学院毕业的,中国内地女演员。代表作有电视剧《隐战》,曹茜茜主要从事话剧,她的话剧作品受到很多人的喜欢。比如说话剧《你问我恨你有多深》,因此也收获了不少的粉丝。而现在这件事一出,曹茜茜的形象也受到很大的影响,很多网友说她不是善茬,不过现在真想还为出来,下结论还是有点早,相信真相很快会水落石出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