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冰冰李晨电影空天猎陷入纠纷,涉及1725万元

2020-11-18 22:41:40 作者: 范冰冰李晨电

  我们都知道范冰冰与李晨分手也有半年之久,而近日二人有登上热门话题,这是怎么回事呢,据悉是二人早前合作的电影《空天猎》陷入纠纷,资金高达1000多万,这部电影还是二人热恋的时候合作的,李晨的首部执导的电影,当时作为女友的范冰冰还零片酬出演,来支持男友的新作品。另谁也没想到的是二人都分手一段时间了,电影又陷入纠纷,当时票房也不好。

  12月24日,电影空天猎陷入投资纠纷,中视传媒与出品方春秋时代影业及其法定代表人吕建民产生法律诉讼,法院已判定春秋时代、吕建民败诉,需要偿还投资款及收益共计1725万元,但是春秋时代一直没有交钱,目前案件已处执行阶段。

  《空天猎》这部电影当初上映的时候,即使请来当时比较火的范冰冰,也未能挽救电影票房,最后31758.7万惨淡收尾。春秋时代之前因为《战狼》赚得盆满钵满,然而却在《空天猎》上栽了一个大跟头。据悉空天猎在拍摄中花费了2个亿,光是特效镜头就高达7000多万。

  当时范冰冰不仅免费出演,还到处为男友李晨的电影卖力宣传,并举起酒杯,一饮而尽,深深鞠躬,希望大家能够支持男友李晨的新电影,而这部电影也是李晨的处女座,费了不少的心血,毕竟第一次当导演没经验,电影最后呈现的口碑并不好,最后票房也是挺惨淡的,而如今李晨也与范冰冰分手了,早前都到了谈婚论嫁的阶段,李晨还向范冰冰求婚了,但随着范冰冰逃税事件发生,在之后二人也和平分手了,范冰冰还把李晨送的礼物在二手市场卖掉。现在的范冰冰正努力尝试着复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