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绮贞被已婚男老婆提告,前男友发文支持陈绮贞

2020-11-18 20:32:16 作者: 陈绮贞被已婚

  12月25号陈绮贞被媒体拍到与一名中年男子在街上热吻,两个人俨然像是热恋中的情侣,之后恋情曝光有媒体去求证,陈绮贞的公司回复称:艺人私事,拒绝回答。随后更狗血的事情来了,与陈绮贞当街热吻的男子被爆已婚,据悉该男子是某银行的工作人员,并且有两个孩子,大儿子都读高中了。

  听到这样的消息,还挺另网友诧异的,陈绮贞是小三吗,很快又有媒体去求证陈绮贞的经纪公司,工作人员回复表示陈绮贞与该男子认识不久,并不了解对方的家庭,还表示本人也感到很错愕,称给艺人一些时间处理。到这你以为该结束了吧,不,更反转的事情又来了,据悉因为陈绮贞是公众人物的原因,此时在网上新闻铺天盖地,而已婚男子的老婆和孩子都知道了。该男子老婆表示要告陈绮贞,表示自己心痛又愤怒,称不信一个四十四的女星和50岁的男人谈恋爱,会不知道他的家庭情况,说自己一定要告陈绮贞妨害家庭,伤害配偶权和婚外恋。这名已婚男人的老婆还表示,自己的儿子看到新闻觉得很扯,而女儿很难过。的确这件事发生在谁身上都不好受,这位男子的妻子指责陈绮贞一个人,这种事情并不能是一个人的原因。

  对于已婚男子妻子状告一事,陈绮贞方表示错愕难过。已经与林先生无往来,将交给律师处理。对于陈绮贞的事情,前男友钟成虎发文支持,发文内容为:伤害挫折,人生的跌跌撞撞,心疼错愕,支持绮贞。并配图陈绮贞演唱会的照片。果真是最好前任呢,绝对是真爱呢,分手见人品。据悉陈绮贞今年的五月份与前男友钟成虎分手的,结束了长达18年的恋情,据悉二人是和平分手,做回朋友,工作伙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