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晟罕见晒儿子正面照,浓眉大眼笑起来太像李佳航

2020-11-26 08:39:09 作者: 李晟罕见晒儿

      提起演员李晟,相信有一部分人都看过李晟主演的新版《还珠格格》,李晟也凭借新版《还珠格格》中小燕子一角而走红。在生活当中李晟已经结婚生子,丈夫是我们熟悉一位男演员的李佳航,说起《爱情公寓》中的张伟相信无人不知吧。

  近日演员李晟在个人社交平台晒出最近的动态,自己宅在家唱歌的视频,当天李晟直接素颜出镜,唱腔搞笑滑稽,完全没有任何女明星的偶像包袱,李晟还配文称自己挑战一口气唱歌的时候却被儿子嘲笑了。
  从视频中可以看出,李晟在卖力唱歌,但儿子却止不住大笑。李晟儿子2018年出生的,今年2岁了,完美继承了父母的优势大眼,小小年纪颜值就很高。
  2010年时时候李晟和李佳航合作《新还珠格格》因戏结缘,2014年二人被拍到同框的画面,之后二人公开承认了4年的恋情。2015李晟与李佳航举行了浪漫的婚礼,结婚后的三年二人迎来了爱情的结晶,拥有了一个可爱的宝宝。尔康和小燕子最后终成眷属,也是令不少观众感到有趣和意外。

  不过从李晟晒出的视频中可以看出家里非常奢华,气派,家里还有一个大大的院子,院子里放了一个秋千,这样的豪宅真是令人感到羡慕呢。
  李晟自从怀孕到生子后,重心就暂时放在了家中,照顾儿子的的生活。而丈夫李佳航依旧活跃在演艺圈中,今年主演的《爱情公寓5》刚刚完结,李佳航凭借张伟一角圈粉无数,广受好评。而且在妻子李晟也有友情客串,出演自己的岳母,也是挺逗的。希望一家三口能够永远幸福的生活在一起,越来越好,未来为观众带来更多的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