豆瓣高分日本电影推荐

2020-11-26 07:34:31 作者: 豆瓣高分日本

提起日本,我们印象最深刻的就是动漫,的确日本的动漫在全世界都是最厉害的,有很多优秀的动漫作品,除此之外,日本也有许多不错的电影,日本电影的风格一般都是很小清新,治愈,下面就推荐几部日本豆瓣高分的电影。
  1.《菊次郎的夏天》

  最近因为这部电影得导演北野武再婚的消息,让人们又想起了北武野的这部电影,73岁的北野武迎娶小18岁的女助理,再婚年龄在日本也刷起了新高。北武野这部电影很治愈,温暖,豆瓣高分高达8.8分,北野武因为电影《菊次郎的夏天》还曾获得过第27届东京体育电影大奖最佳导演奖。
  2.《小森林》

  很日系风格的一部电影,清新,治愈,小森林分为冬春篇和夏秋篇,主要讲述一位都市女青年,因为厌倦了都市快捷奏的生活,选择回到了家乡。很美好的一部电影,应该是所有人向往的田园生活,春日的花,夏日的绿,秋天的雨,冬天的雪,所有四季的美都在这里。
  3.《哪啊哪啊神去村》

  由日本知名演员染谷将太、长泽雅美等人主演的,豆瓣评分8.5分,讲述了因为高考失利平野勇气,对未来没有任何期望,之后被送往深山里的“神去村”从事伐木工作的故事。
  4.《东京物语》

  日本很早之前的一部电影,于1953年上映的,所以还是黑白背景的电影,但是不可否认的是一部很不错的电影,豆瓣毫不吝啬的给出了9.2的高分。关于家庭的一部剧情片。
  5.《那年夏天,宁静的海》

  名字一听就很日本电影的特点,文艺,小清新。也是北野武导演所指导的电影,很温暖感人的一部电影。主演讲述两位聋哑人在一起学习冲浪的故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