霍思燕杜江骑马不忘甜蜜接吻,夫妻俩犹如小情侣

2020-11-27 02:09:54 作者: 霍思燕杜江骑

       说起杜江霍思燕这对娱乐圈中的模范夫妻,简直就是现实生活中的偶像剧,王子与公主的故事。霍思燕自从与老公杜江结婚之后,两人的婚后生活一直十分的幸福,感情稳定甜蜜。前段时间,夫妻二人还一同录制综艺节目《妻子的浪漫旅行3》,节目中的二人频频隔空示爱,满屏都是二人撒下的狗粮,羡煞众人。

  2月10日上午,《妻子的浪漫旅行3》节目组官方晒出夫妻俩人的一组秀恩爱的合照,照片中霍思燕和杜江虽然分别各自骑马,但隔空亲吻也是十分甜蜜了。期间霍思燕杜江骑马不忘甜蜜接吻,结婚多年,夫妻俩还犹如热恋中的小情侣,不愧是行走中的狗粮生产机。
  当小两口亲吻之后,杜江满脸幸福和笑容,而一旁的妻子霍思燕则显得些许娇羞。身为艺人的两人虽然平时各自忙碌,但总会抽出时间共度属于两人的甜蜜世界。
  2012年6月份,霍思燕与杜江二人被媒体拍到亲密同框的画面,随后恋情曝光 ,同年的10月23号,在霍思燕生日当天,杜江与霍思燕正式公开恋情一事。

  2013年5月31日,杜江在霍思燕的亲朋好友见证下成功求婚霍思燕,同年的9月份,二人的爱情结晶出生,霍思燕为杜江产下一名儿子起名杜宇麒,小名叫做嗯哼。
  二人虽然结婚多年,但却因为各种原因一直没有举办婚礼,在《妻子的浪漫旅行3》中,霍思燕还喊话杜江补办婚礼,杜江也坦言欠霍思燕一个婚礼,相信在未来不久就会看到二人浪漫的婚礼。
  如今的霍思燕不论颜值还是身材依旧保持如初,家里有两个男人保护宠爱,所以39岁的霍思燕依旧少女心,小公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