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视剧三十而已钟晓芹孩子怎么没有的:陈屿不想要孩子

2020-12-22 04:19:34 作者: 电视剧三十而

  最近电视剧《三十而已》正在热播,电视剧讲述了三位三十岁的女人在生活里的真实情况。而随着电视剧的热播,三位主任也是遇到了越来越多的事情。而最近其中一位女主角钟晓芹也是遇到了自己的麻烦,那就是她的还是没有了。那么电视剧三十而已钟晓芹孩子怎么没有的

电视剧三十而已钟晓芹孩子怎么没有的

1电视剧三十而已钟晓芹孩子怎么没有的

  面对电视剧三十而已钟晓芹孩子怎么没有的这个问题,很多人也是在看完电视剧之后非常好奇。其实是这样的,因为当时钟晓芹在怀孕之后,虽然非常想要把这个孩子生下来,但是丈夫却不同意。

  不过,即使是丈夫不同意,但是钟晓芹依旧是在努力保住这个孩子。但是由于钟晓芹本身因为工作的问题,所以身体一直都不是太好。所以后来钟晓芹就因为工作太过劳累而最后导致这个孩子自然流产了。在听到孩子自然流产的消息之后,也是非常的伤心和难过。

电视剧三十而已钟晓芹孩子怎么没有的

  但是最让钟晓芹伤心和难过的,并不是自己自然流产的事情,而是自己丈夫陈屿对于自己的漠不关心。而且陈屿对于钟晓芹怀孕这件事情也是特别不在意,因为他根本就不想要这个孩子。那么陈屿不想要孩子呢?

2陈屿不想要孩子

  其实陈屿为什么不要孩子,这个问题还是要从陈屿自己的家庭和出身说起。因为当时陈屿的家庭其实比较不好的,他家中的原始家庭给他造成了很多负面的影响。尤其是他的弟弟,经常是给陈屿惹是生非,所以导致陈屿经常要给自己的弟弟擦屁股。

电视剧三十而已钟晓芹孩子怎么没有的

  在这样的家庭影响之下,就导致陈屿一直都缺乏安全感,导致他自己不想抚养孩子。影陈屿觉得自己没有能力去抚养孩子,如果没有准备好,就会让自己的孩子去重蹈自己的当初的覆辙。

  结果,钟晓芹和陈屿之间就在这个问题上出现了很大的矛盾。而且,根据节目的预告来看,钟晓芹最后还是会跟陈屿离婚,两个人性格截然不同的人最后还是没有能够走到一起,这样实在是非常可惜了。所以,在这里也是把陈屿不想要孩子的问题给大家解释了。所以喜欢这部剧的朋友,大家可以一直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