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健和沈梦辰什么关系:李健有孩子了吗

2020-12-24 00:00:36 作者: 李健和沈梦辰

  最近中国好声音开始官宣最新一季的几位导师,而作为前两届的冠军导师,李健也是重磅加盟,很多人也是再次关注到了李健。说起李健,可以说是乐坛里一个非常神奇的存在,很多人都称他为诗人音乐家。李健真正爆红是通过我是歌手这档节目,而在这档节目里面,李健和主持人沈梦辰的关系也非常好,那么李健和沈梦辰什么关系呢?

1李健和沈梦辰什么关系

  很多人当初在看节目的时候,也是在想李健和沈梦辰什么关系。其实李健和沈梦辰在当时节目里面,是临时艺人和临时经纪人的关系。其实看过歌手这档节目的人都知道,每一位演唱歌手都会有一个临时的经纪人,当时沈梦辰就主动选择了李健。

李健和沈梦辰什么关系

  记得当初沈梦辰第一次前往李健家采访的时候,也是被李健的文化气息所震撼。李健和沈梦辰相处的时候,也是经常有很多有趣的段子脱颖而出,引得观众大笑。记得在有一季的歌手节目里面,当时李健作为补位歌手参加节目的时候,沈梦辰已经是林志炫的临时经纪人了。当时沈梦辰看到李健的时候,还说非常的想他。看来李健和沈梦辰的关系其实也是非常不错的,从沈梦辰的视角来看,她对李健也是一定非常的崇拜。

李健和沈梦辰什么关系

  李健真的是被很多人所喜欢,不仅是他的音乐作品,更包含他的生活态度。很多人也是好奇李健的感情生活,像李健有孩子了吗也是大家常见的困惑。

2李健有孩子了吗

  很多人好奇李健有孩子吗也是非常正常的,因为大家可能对于李健的感情生活并不是特别的了解。李健其实当时从大学毕业之后,就和自己的同学孟小蓓结婚了。两人也是非常的低调,不过孟小蓓有时候也会在微博上面低调地秀恩爱。

李健和沈梦辰什么关系

  而对于自己有没有孩子这个事情,李健也是在采访的时候给出答案。李健称自己现在并没有孩子。他和孟小蓓之所以选择不生孩子,是因为李健觉得现在的环境对他来说可能并不适合抚养小孩。他并不排斥生小孩,但是他希望自己的小孩生下来能够更加的快乐成长,而目前他觉得还无法符合他心目中的条件,所以他就和妻子选择了不生孩子。李健有孩子了吗这个问题李健亲自给出了答案,从李健的回答中也能看出他的生活观念真的很不一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