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侠霍元甲第几集死的:大侠霍元甲大结局介绍

2020-12-24 12:57:58 作者: 大侠霍元甲第

  近日赵文卓主演的电视剧《大侠霍元甲》迎来了大结局,其实霍元甲系列的影视剧这么多年以来一直被翻拍,剧情也都是大同小异,但是每次大结局还是有很多人非常期待,也十分好奇。霍元甲的一生非常传奇,但是在霍元甲的故事里霍元甲最后是被毒死的,一代英雄最终还是没有能够躲过暗算,也是非常令人惋惜了。最新一版的《大侠霍元甲》一直到快要结局的时候都没有死,很多人在想大结局会不会有所改编不让霍元甲死掉,大侠霍元甲第几集死成了很多人关注的问题,大侠霍元甲的大结局也让很多观众非常好奇,下面我们一起来看一下。

大侠霍元甲第几集死的:大侠霍元甲大结局介绍

1大侠霍元甲第几集死的

  因为在之前几个版本的影视剧中,霍元甲的结局都是最后被日本人毒害,所以大多数观众在看《大侠霍元甲》时都已经做好准备接受霍元甲死掉的结局了,然而令人惊奇的是,这版《大侠霍元甲》竟然真的对霍元甲的结局进行了改编,没有让霍元甲死掉。

  这个结局虽说让很多观众出乎预料可是也大快人心,霍元甲活下来继续为了国家战斗,为了民族崛起弘扬武士精神。大侠霍元甲直到最后都没有死掉,这对于霍元甲系列的影视剧无疑是一种创新,也是一次大胆的尝试。大侠霍元甲的结局非常令人意外,同时也很精彩,下面来给大家介绍一下《大侠霍元甲》的大结局。

大侠霍元甲第几集死的:大侠霍元甲大结局介绍

2大侠霍元甲结局介绍

  在赵文卓版本的《大侠霍元甲》的结局,与阿部道馆打擂台的时候霍元甲又被盯上了,有人在茶里下了毒,然而阴差阳错这杯毒茶没有被霍元甲喝掉,而是荣先生被毒害了。霍元甲不仅成功逃过一劫,而且还打败了阿部熊三,捍卫了民族的尊严。之后霍元甲多次站上擂台与西洋人比拼,让全世界都看到了中国人的力量,精武门得到了传承和弘扬,这一版的大侠霍元甲结局可以说是非常圆满了。

大侠霍元甲第几集死的:大侠霍元甲大结局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