舒畅为刘亦菲庆生:两人的友谊已长达近二十年

2020-12-25 07:33:36 作者: 舒畅为刘亦菲

  舒畅和刘亦菲两位大美女大家都知道,但是让人想不到的是舒畅和刘亦菲居然认识,而且还是好闺蜜,近日舒畅为刘亦菲庆生才让我们知道了两人的关系。

  8月25日是刘亦菲的生日,零点刚过,舒畅就在社交平台晒出与刘亦菲的合照为其庆生。在舒畅晒出的合照中我们看到舒畅戴着白色渔夫帽,嘴角带笑,与刘亦菲靠在一起,微笑自拍,亲密有爱。而近期其主演电影《花木兰》即将上线,舒畅在为好姐妹庆生时,也不忘帮忙宣传作品,直接称刘亦菲为“木兰兄”。

舒畅为刘亦菲庆生

  不过这并不是新照,而是今年2月份两人聚会时候的合影,当时就有网友晒出过不少,因为造型都是一样一样的。一起聚会的还有其她小姐妹。时间在两人的身上似乎冻住了一般,丝毫看不出年龄都已经在30+了!

舒畅为刘亦菲庆生

舒畅为刘亦菲庆生

  接下来我们来看看舒畅刘亦菲怎么认识的

  舒畅与刘亦菲在2003年播出的电视剧《金粉世家》中便有合作,多年来一直有互动,去年12月,舒畅生日时,刘亦菲与张碧晨也一同为其庆生。从《金粉世家》开播至今,已经长达17年,而多年来,两人感情一直不错,在舒畅动态下,粉丝也纷纷那评论“多年姐妹感情真好”。

舒畅为刘亦菲庆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