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源考什么大学:王源的事业规划是怎么样

2020-12-11 02:10:00 作者: 王源考什么大

  王源最近一段时间的曝光度比起团队里的另外两位成员来说是少了很多,那是因为王源从去年起的时候就选择了到国外留学。出国留学学习音乐也一直都是王源的梦想,那么王源考什么大学?

  王源考什么大学

  王源考上的这所国外音乐大学,想必很多人都是知道的,这所大学就是全球有名的音乐学府——伯克利音乐学院。这一所大学里走出过很多的明星,像王力宏、欧阳娜娜都是这一所大学里出来的人。伯克利大学一直都是很多音乐学子的梦想学府,对于王源也是一样的。

  而王源为了能够考上这一所大学也是花费了很多的力气,为了能够专心备考,他在去年的时候主动的减少了自己的参加活动的一些次数。而王源的努力也是没有白费,去年王源成功考上伯克利大学的时候,也是很多网友送上祝福。毕竟音乐这条路其实没有那么好走,也是希望网友能够走下去。那么王源的事业规划是怎么样的?

  王源的事业规划是怎么样

  王源对于自己的规划其实和王俊凯还有易烊千玺是不太一样的,王源是更多的把事业重心转移到了自己的音乐事业中,而像王俊凯还有易烊千玺则是综艺和影视上会更多一些。王源在音乐上的努力大家也是有目共睹的。

  王源去年参加了一档综艺节目的时候,就在那档节目里展示了自己的音乐创作能力,还是引起了蛮多网友的认可。而王源也是在很多次采访的时候说过,音乐是他自己一直追去的一个梦想。所以,无论如何自己都会在这一条路上走下去。

  王源在很小的时候就出道了,所以他身上还是会有一些蛮重的压力和负担。所以,王源也是可以趁着出国留学这个机会,能够让自己找个时间让自己好好缓一缓,想一下关于自己的人生道路规划是什么样的。等四年过去了,到时候又是一个崭新的王源出现在大家眼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