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朗核科学家遭暗杀细节曝光 究竟是怎么一回事?【图】

2020-11-28 09:44:55 作者: 伊朗核科学家

  日前,一篇“伊朗核科学家遭暗杀细节曝光”的报道在互联网上引发热议。据悉,当地时间27日下午,伊朗顶级核科学家穆赫森·法赫里扎德遭袭击受重伤在医院去世。

  伊朗核科学家遭暗杀细节曝光

  报道称,武装恐怖分子袭击了一辆载有穆赫森·法赫里扎德的车辆。在其安全团队与恐怖分子的冲突中,法赫里扎德受到重伤并被送往医院。据伊朗国家电视台报道,一名恐怖分子已被逮捕。伊朗媒体曝光了科学家遭暗杀的细节及车内画面。事件的目击者声称看到汽车旁边发生爆炸。一开始,科学家的汽车因爆炸而停了下来,然后他被开枪射杀。

  伊朗最高领导人哈梅内伊的军事顾问侯赛因·德汉(Hossein Dehghan)在推特中表态,誓言要打击杀害核科学家的杀手。“我们将以雷霆之势打击杀害这位受压迫烈士的凶手,并将让他们为自己的行为感到后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