聂树斌案疑凶王书金二审维持死刑 引发热议 背后真相曝光!

2020-12-22 13:20:08 作者: 聂树斌案疑凶

  【聂树斌案疑凶王书金二审维持死刑】2020年11月9日,王书金案因张某芳被奸杀案出现新证据被发回重审,未被最高人民法院核准死刑。就这样,王书金案件再起波澜。

王书金案被发回重审,能否重新起诉聂树斌案真凶?

  据了解,2005年1月,王书金向公安机关供述,其承认曾强奸多人,并杀死女性4人,分别是刘某某A、张某芳B、张某芬C和康某某D(聂树斌案被害人),以及杀害贾某某F未遂。河北检察机关起诉指控了王书金奸杀刘某某A、张某芬B和贾某某F未遂。而张某芬C和康某某D,则因为证据不充分,检察机关未起诉。

  这就是引起轩然大波的一案双凶。法庭上甚至出现了被告人说是他杀的,检察官论证不是被告人杀的的怪异现象。康某某D案,所谓的真凶聂树斌于1995年被冤杀。2015年,聂树斌案被最高人民法院平反。

  今日,王书金案重审案二审宣判,其犯故意杀人罪和强奸罪判处死刑。王书金坚称自己是聂树斌案真凶,法院未认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