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呗自己取现教程:花呗怎么给自己套现方法

2020-12-28 00:01:52 作者: 花呗自己取现

  花呗套现,便是要经过2个付出宝账号来完成。

  办法/进程

  首要你需求注册别的一个付出宝账号B同学,并且实名的时分,不能用自己的身份证,能够用自己亲属的姓名和信息进行实名。

  你注册的付出宝账户B同学要注册商家服务,只需这样才会支撑花呗收款。

  注册商家服务的办法其实很简单,你只需翻开新注册的付出宝账号B同学,点击左下角的“我的”,然后点击最上面的“收款”,进入收款界面,

  进入界面后,你就能够看到你账号的二维码,在二维码下面有提示你要晋级你的收款二维码,点击晋级你的收款二维码,进入到请求收款码界面,你能够挑选官方寄送付出3元就能够收到收款码了,也能够挑选自行打印,就能够注册商家服务了,当然注册商家服务的这个进程如同要几天的时刻,我记住我前次请求的时分如同用了7天左右,现在是要多久就不是很清楚了。

  只需注册了商家服务的付出宝才干支撑花呗收款,当然了这是要收手续费的,

  6注册完商家服务后,你就能够拿自己的付出宝A同学,扫一扫自己新注册的付出宝B同学的收款码,在挑选付款方法的时分能够挑选花呗,这样就能够把自己的花呗的额度套现出来了,套出来之后,你不能直接从B同学结转转账给自己A同学,这时你就需求让B同学转账C同学,在由C同学转账给自己,这样才干够躲避危险,最好金额也不要完全一致。

  END

  注意事项

  花呗套现是违法的,一经发现就会被封闭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