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行卡如何网上挂失?工行卡网上挂失流程

2020-12-30 13:00:00 作者: 工行卡如何网

  工行卡怎样网上挂失?工行卡网上挂失流程,详细详细内容网小编为你报导。

  日子中,银行卡和咱们的联系很亲近。银行卡掉了,除了打电话挂失,或许去银行的营业厅挂失外,上网也是能够挂失的。详细怎样做了?

  下面教你怎样做。

  东西/质料

  工商银行卡开通了网上银行业务。

  怎样办呢?

  翻开百度主页,输入工商银行,点击右边的百度一下。

  在呈现的查找成果中,认准官网的,点击进入。

  下图便是成功登陆中国工商银行官方网站的截图。点击左上角的“个人网上银行登陆”。

  点击“个人网上银行登陆”后,在新弹出的窗口中,仔细输入用户名,暗码,验证码,点击进入。这儿个人主张挑选标准版进入。

  成功登录个人网上银行后,你会看到页面的主菜单列表的右下角有一个“安全中心”,点击进入。如下图所示。

点击“安全中心”后,在页面的左下角,你是否看到了“网上挂失”几个字了,如下图,点击进入。

  这时,你会发现,工行仍是比较人性化的。在网上挂失的下面供给了三种状况:注册账户挂失,非注册账户挂失,安全介质挂失,这时,你就要依据自己的需求点击挂失的选项了,一般状况下,咱们都是注册账户挂失的。

  这儿,我以注册账户挂失举例。点击上图中的“注册账户挂失”,这时,页面的右边就会呈现下图,你会发现右边有一个挂失的选项,挑选它就好了。

  留意了:成功挂失后,必定要尽快去银行的营业厅处理,一般时刻都是3天以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