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付宝一年前的账单怎么查询 历年支付宝账单查询方法

2020-12-31 20:30:00 作者: 支付宝一年前

  付出宝账单什么时分出?付出宝一年前的账单还存在吗?怎样查询?

  付出宝在生活中的运用越来越多了,很多人想要寻觅前期运用付出宝的一些记载,那么,付出宝一年前的账单能够查吗?付出宝怎样查前史账单?具体过程有哪些呢?

  付出宝前史账单查询过程如下:

  1、我们翻开自己的付出宝账户,进入到主页界面之后,在底部功用栏中找到我的功用选项,点击这个选项进入到新的界面,如下图所示:

  

 

  2、在上图的界面中我们能够看到有一个账单的功用选项,我们点击这个功用选项进入到新的界面,如下图所示:

  

  3、在上图的界面中我们能够看到有几个功用选项,别离有挑选,分类和本月几个功用选项,这个本月望文生义:便是界面内显现的我们本月运用付出宝账户进行的付出以及收入的明细来历显现,一起我们还能够进行的操作时,便是对账单明细查询时刻进行挑选,也是从本月这个功用选项点击进入到新的界面,如下图所示:

  

 

  4、在上图显现的界面中我们能够对付出宝账单的时刻进行选项,能够挑选不同月份和不同年份的消费明细进行检查,最晚我们能够查到到自己账户2004年十二月份开端的消费明细,这也便是我们所要找的付出宝前史账单了。当然从这儿也能够看出付出宝渠道不只支撑我们进行前史账单的查询,并且支撑查询的时刻仍是比较久的,不只仅支撑最近三年五载内的消费明细,还能够查到十年前的消费明细。

  关于付出宝前史账单查询的过程就为我们介绍到这儿了,现在只要是经过付出宝渠道进行的买卖,不管是付出宝转账仍是运用渠道付出线下消费,网上购物,都能够在这儿查到相关的记载的,就连我们在收取余额宝消费红包进行付出抵扣在这儿也能够检查到相关的显现明细。假如我们平常习惯于运用付出宝进行各类消费付出的话,就不用在记账,月底的时分直接翻开自己的付出宝对账单进行对账核实就好了。

  以上便是关于付出宝怎样查前史记载的过程介绍,我们能够了解下,更多的付出宝功用信息重视53货源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