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品安全概念股一览表 食品安全概念股分析

2021-01-03 09:00:29 作者: 食品安全概念

  食物安全概念股一览表:

  1、农产品(000061),现价:5.62元,公司完善食物安全监管体系机制,完善监测点评、查验检测体系,全面进步食物安全保证水平,树立“从田间到餐桌桌”全过程办理,流转范畴的食物安全体系建造是农产品公司一向以来大力开展的方向。

  2、新莱应材(300260),现价:13.63元,公司首要从事以高纯不锈钢为母材的高洁净运用资料之研制、出产与出售,主营产品为真空室(腔体)、泵、阀、法兰、管道和管件等。

  3、华英农业(002321),现价:6.78元,公司充分发挥饲养源头在食物安全中的操控效果,严厉执行《药残操控办理手册》的规则,进一步强化各饲养办理单位在饲养过程中用药的辅导、监控责任,以保证产品鸭源药残得以操控,特别是出口鸭源的药残方针合格。

  4、信息开展(300469),现价:23.20元,公司在食物追溯体系范畴有着厚实的理论基础和丰厚的施行经历,得到了社会的认可与客户较高的满意度。公司在流转追溯全国五批共58个已投标试点城市中,累计中标24个,商场占有率超越40%,居全国榜首。

  5、美亚光电(002690),现价:30.02元,公司一向致力于研制和出产各类色选机产品,现在具有大米色选机、广泛用处CCD色选机和茶叶色选机三大类别共十多个系列的产品,是专业为国内农产品精加工企业供给分拣与精选计划的优质供货商之一。跟着食物安全注重程度的进步以及食物晋级趋势的明朗化,公司产品商场空间得以继续拓宽,生长远景值得等待。

  6、西王食物(000639),现价:8.02元,2012年度,严厉运转ISO9001质量办理体系及ISO22000食物安全办理体系,保证了玉米油产品出厂合格率100%,食物安全零事端。

  7、湖南海利(600731),现价:6.72元,二零一六年5月5晚间布告,近来接全资子公司湖南化工研讨院有限公司陈述,研讨院出资1000万元,在长沙树立一家全资子公司湖南加法检测有限公司。新树立公司的经营范围包含产品理化性质检测、农药残留实验与点评、环境毒理研讨、检测与点评、食物安全与检测等。

  8、远望谷(002161),现价:8.20元,酒类商场冒充伪劣产品现象十分严峻,出产工艺科技含量不高的酒类,造假相对简单,现在的防伪技能均有其先天漏空,无法全程盯梢产品。远望谷酒类防伪办理体系经过选用RFID技能,可解决酒类安全防伪方面许多问题,操控整个酒类出产、流转、出售的产品盯梢与监管,为造酒企业的出产活动供给有力的数据根据,进步出产功率,下降运营本钱。

  9、ST东海洋(002086),现价:3.82元,公司活跃推行标准化出产和办理,树立并施行了从原料到制品的食物安全保证体系。公司海水饲养基地获山东省无公害水产品产地确定,大菱鲆、海参(刺参)获无公害农产品认证。2008年大菱鲆饲养经过ChinaGAP认证,取得我国水产饲养业榜首张证书。

10、天瑞仪器(300165),现价:5.67元,2017年3月6日晚布告,公司拟运用超募资金1.69亿元,收买新三板公司磐合科仪55.42%的股份。磐合科仪为轻财物公司,主营环境监测和食物安全监测,许诺2017年至二零一九年完成的净利润别离不低于2405万元、5705万元、9615万元。

  11、大恒科技(600288),现价:11.28元,2012年十二月,由北京市科技委安排、并由公司牵头的太赫兹光谱仪项目经科技部审阅获国家严重开发专项立项。项目自2012年十月起至2017年9月,首要方针是研制出功能安稳、质量牢靠的根据飞秒激光的太赫兹时域光谱仪,并运用于食物安全检测、药品剖析、临床检测、油气剖析等范畴。国家给予该项意图研制资金为6780万元,分阶段拨付,由公司及各协作单位一起运用。2013年年报发表,国家科委立项的"根据飞秒激光的太赫兹光谱仪"和"软X射线/极紫外无谐波光栅单色仪"2014年均已进入了产品的研制阶段,进展契合计划。

  12、航天信息(600271),现价:22.65元,公司与国家粮食局协作开发粮食物联网项目。公司承当的“根据RFID(射频辨认)的区域粮食流转办理”项目已经过有关部门联合查验,该项目由国家粮食局牵头开发,经过查验后将向全国推行。现在,公司已在常州、无锡两地试点,并新增内蒙古巴彦淖尔、河南郑州等两处演示项目。粮食物联网是公司未来战略性开展方向,包含巨大商场潜力。公司已与江苏省粮食局签约作为总集成商正式发动建造根据物联网的“数字粮库”体系。

 1/2    1 2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