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业板新股中签后多久上市?创业板中签上市时间

2021-01-04 16:30:51 作者: 创业板新股中

  许多出资者都会把出资方向望向创业板,他们在买卖日申购新股,在出中签后会在各大证券公司、财经网站都能够看到发布的中签号码,只需自己的申购新股配号和中签号共同就标明自己中签了,但创业板新股中签后多久上市呢?

  创业板新股中签后多久上市?

  在新股上市前,上市公司会先行发布上市布告书,详细的上市时刻在上市布告书中能够查到,不同的公司、不同的股票,其新股中签后的上市时刻不完全共同,所以详细上市时刻要以实际状况为准。

  但一般状况下,新股申购完结后过8-14天(天然日)新股就会进行上市买卖,也就是说一般新股中签后6天左右就能够上市了,当然若遇到特殊状况,创业板新股中签后会呈现推迟上市的状况,但一般也不会超越14天。

  在上市后也能够不用急于先卖出股票,能够参阅同行的市盈率以确认卖出机遇。保存者可参照同行最低市盈率的股价卖出;急进者可依照均匀市盈率的股价卖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