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运输股票龙头一览 运输龙头企业有哪些?

2021-01-25 12:00:00 作者: 2020年运

  二零二零年运送概念股龙头一览

  广深铁路(601333)广深铁路股份有限公司的主营事务为铁路客货运送服务;首要运营深圳—广州—坪石段铁路客货运送事务,并与香港铁路有限公司合作运营过港直通车旅客列车运送事务,一起还受托付为武广铁路、广珠城际、广深港铁路、广珠铁路、厦深铁路、赣韶铁路、南广铁路、贵广铁路、珠三角城际和茂湛铁路等供给铁路运营服务。

  大秦铁路(601006)大秦铁路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首要从事以煤炭运送为主的铁路货物运送事务以及旅客运送事务的公司。首要产品包含货运事务和客运事务。

  铁龙物流(600125)中铁铁龙集装箱物流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以铁路特种集装箱运送为主体,全国性、网络型的现代物流企业。公司主营事务首要包含铁路特种集装箱事务、铁路货运及临港物流事务、房地产事务等。

  上港集团(600018)上海国际港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的主营事务为集装箱装卸事务、散杂货装卸事务、港口服务事务和港口物流事务;公司的首要产品及服务为供给港口及相关服务;公司母港集装箱吞吐量自2010年起接连九年位居国际榜首,并接连两年超4000万标准箱,首要运营目标居职业前列。

  宁波港(601018)宁波舟山港股份有限公司主营事务包含集装箱、铁矿石、原油、煤炭、液化油品、粮食、矿建材料及其他货种港口装卸及相关事务,一起从事归纳物流、交易出售等其他事务。

  我国国航(601111)我国国际航空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从事航空客运、货运以及邮运的航空公司。首要包含航空客运、航空货运、航空邮运。公司现已具有广泛的国际航线、均衡的国内国际网络;最有价值的客户集体和最强壮的品牌影响力;机队更新改造基本完成,是国际上最年青的机队之一;盈余才能长时间居职业领先地位;公司已跻身国际航空运送企业榜首阵营。

  中远海控(601919)中远海运控股股份有限公司主营事务为经过中远海运港口有限公司港口从事集装箱和散杂货码头的装卸和堆存事务。中远海运港口有限公司港口的码头组合遍及我国滨海的五大港口群、欧洲、南美洲、中东、东南亚及地中海等首要海外枢纽港。到二零一九年末,公司具有的集装箱船队运力排名持续位居国际第三。

  中远海发(601866)中远海运开展股份有限公司是我国海运集团所属首要从事集装箱运送及相关事务的多元化运营企业。运营范围触及集装箱运送、船只租借、揽货订舱、运送报关、仓储、集装箱堆场、集装箱制作、修补、出售、生意等范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