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拉多纳死因疑点重重 医生涉嫌过失杀人被查 护士承认撒谎

2020-12-01 08:58:52 作者: 马拉多纳死因

  根据阿根廷警方提供的尸检报告显示,马拉多纳属于正常死亡,而非某些人怀疑的那样是被谋杀的。不过关于一代球王去世时的细节,目前仍有很多疑点。根据英国《镜报》消息,马拉多纳生前负责照料他的护士承认,自己在此前的报告中撒谎,这也引发了外界的关注。

  马拉多纳本月初因脑血栓进行了手术后,一直在家中静养,并雇佣了一个24小时值班的护士团队照看他的起居。据负责派遣护士的私营医疗公司米多姆的一份报告显示:当天值夜班的男护士在早上约6点30分检查了马拉多纳的情况,一切正常。随后一位女护士接班,约7点30分时她听到马拉多纳在上厕所,但没有进一步进入老马的房间确认情况。这位护士在9点20分左右去马拉多纳的房间试图检查后者的身体状况,但遭到拒绝。

  不过近日面对警方调查人员的问询,这位护士否认了报告上的说法,并承认自己撒谎了。据《镜报》报道,她表示当天早上自己根本没有进入马拉多纳的房间,她声称自己为这份报告撒谎了。调查人员表示:“这位证人指出,她被迫为米多姆公司出了一份报告。在报告中,她宣称自己在尽力照顾马拉多纳。但事实上,她只是让马拉多纳休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