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孩跪守的母亲去世 父亲挂断电话是怎么回事?究竟是什么情况?【图】

2020-12-01 15:49:30 作者: 男孩跪守的母

  据报道,日前在安徽阜阳一名11岁的小男孩跪在病床前守护母亲的视频在网上引起了极大的反响。在11月30日,从小男孩的舅舅处得知,小孩的母亲在11月28日去世,他一直期盼的爸爸在接到电话听到小男孩的声音后,直接就将电话给挂断了。

  据小男孩的舅舅袁先生称,妹妹今年40岁,在2016年被查出患有乳腺癌,后来癌细胞不断扩散,在今年11月被诊断为癌症晚期。网上所流传的视频拍摄在11月15日,当时小男孩跪在妈妈床边,不断鼓励她要战胜病魔,并承诺只要母亲好起来自己一定好好读书,考上大学。当时妈妈已经不能正常说话,只是无声的摸着孩子的脸,这一幕牵动了很多网友的心。当时也有人问孩子的父亲在哪里,袁先生称,妹妹跟孩子的父亲是事实婚姻,并没有结婚证,“妹夫”已经失联多年,也一直没有联系上。

  据悉,小孩的父亲一直以为男孩不是自己的,袁先生称当时也做过亲子鉴定,证明两人确实是亲生父子,但是在孩子3岁之后,其父亲一直都没有露面,袁先生也没有提供相关的证明材料。男孩的愿望一直是希望父亲回家,但当工作人员拨通其父亲的手机之后,男孩叫了一声爸,对面直接将电话给挂了,之后就再也打不通了。因为小孩的父亲一直不出面,现在也不能确定其是否存在遗弃,具体事宜正在进一步处理中。

  目前,小男孩的读书问题已经解决,当地教育部门为其做好保学工作,袁先生也表示,自己愿意抚养孩子长大,当地也启动司法救助程序,警方介入给孩子找父亲的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