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子十年在美发店消费150万 丈夫知道后闹离婚女子慌了

2020-12-10 17:46:40 作者: 女子十年在美

  爱美之心人皆有之,很多女人都特别喜欢美容美发美甲之类的,但是大家知道吗?这些行业里可是有非常多陷阱的。女子十年在美发店消费150万,丈夫知道情况后和女子闹离婚,这下子女子才意识到自己可能掉入了美发陷阱,彻底慌了,寻求记着的帮助。这到底是怎么一回事?小编今天就来揭秘一下。

  女子十年在美发店消费150万

  这位在美发店消费150万的是来自于杭州的赵女士,赵女士说自己从2011年开始,就持续在这家美发店做头发了。而且赵女士还拿出来了一个本子,本子上记录着赵女士每次做头发时的具体消费金额。根绝记录可得知,赵女士每次去这家美发店做头发,消费基本上都是1万多。

  赵女士的这个消费被丈夫无意中得知,丈夫现在闹着和赵女士离婚,两个人天天吵架。当赵女士带着记者来到这家美发店的时候,美发店店主接受了记者的采访,但是否认了赵女士在他们家花费150万的说法,该店长说他们的理发店是在去年8月份的时候才开张,也只经营了1年多,赵女士怎么可能在他们店里消费了十年。

  女子遭遇美发陷阱

  对于店长的回应,赵女士显然是非常的气愤,质问这个店长说话没良心。赵女士还拿出了自己在这家店的vip卡,证实自己的说法。可惜,事情并非赵女士想象的那么简单。赵女士的消费明显是不理智的,而且也缺乏维权意识。赵女士现在可以向当地的人民法院起诉,通过法律来维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