恒大国安重磅交易(全文)

2020-12-12 13:00:56 作者: 恒大国安重磅

  曝中超重磅买卖一度达协议!国安高层忽然叫停:不想恒大持续变强

  假如没有媒体的曝光,或许,恒大和国安的重磅买卖就完成了,恒大送出阿兰和张成林,换来国安当红国脚李磊。但买卖曝光后,国安球迷非常不满,终究国安高层暂时叫停了买卖。国安高层以为,这笔生意假如做成,恒大肯定会变强,这是国安不乐意看到的。

  事实上,上个月恒大沙龙方面就李磊加盟一事进行了加快推动,但球员自己还不知情这笔买卖。此外,恒大现已决议让阿兰和张成林转会至北京国安。

  可是,这笔买卖曝光后,很快在国安球迷圈内引发轩然大波,国安球迷以为,李磊是国安当红国脚,不能被放走,这是肯定的非卖品!不管恒大拿谁,都不乐意换!此外,国安球迷以为,他们不需要张成林!

  媒体曝光后,国安高层听到了球迷的呼声,当即叫停了转会。国安高层以为,阿兰原本便是天海球员,而张成林原本也不在恒大,因而,恒大失掉这两位球员,实力没有被影响。反而得到李磊,恒大会变得更强,这是国安高层不乐意看到的!至于国安,假如失掉李磊,尽管阿兰是很有实力的球员,但假如失掉李磊,将会严重影响球队边路进攻功率。因而,国安叫停这桩买卖!

  不过,也有部分国安球迷以为。“假如阿兰来了,那便是本乡球员,实力会大增,国安没看到这一点?”而恒大球迷则以为,“李磊助攻才能还能够,便是比较玻璃,简单受伤。来了也很难把李学鹏挤下主力,优势便是比李学鹏年青。”

  因而,现在这笔转会,仅仅现在被叫停了,至于未来会怎么开展,谁也不知道。恒大和国安在新赛季是直接争冠对手,两边买卖还需要稳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