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电影院重新开放是怎么回事?哪些杭州电影院重新开放?

2020-12-12 12:01:06 作者: 杭州电影院重

  杭州电影院从头敞开 最新解禁区域一览

  杭州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今日宣布关于调整疫情防控办法的布告,撤销“测温+亮码”等管控办法,图书馆、影剧院等公共和经营场所即日起可康复敞开。以下为布告内容:

  依据疫情局势,为进一步执行精细智控要求,全力防备境外疫情输入,赶快康复正常出产日子次序,现就疫情防控办法调整布告如下:

  一、对14天内来自或到访过韩国、意大利、伊朗、日本、法国、西班牙、德国、美国、英国、瑞士、瑞典、比利时、挪威、荷兰、丹麦、奥地利、澳大利亚、马来西亚、希腊、捷克、芬兰、卡塔尔、加拿大、沙特阿拉伯等疫情严峻国家和地区的入境来杭人员,施行全程会集或受控转运,依照属地办理准则施行会集医学观察14天,并自行承当住宿费、餐费;对14天内来自或到访过非疫情严峻国家和地区的入境来杭人员,施行全程挂号、定时申报健康状况办理办法。(疫情严峻国家和地区规模将依据疫情改变当令调整)

  二、各类企事业单位、楼宇、景区、宾馆、商场、地铁、公交、出租车等公共场所和交通工具,撤销“测温+亮码”等管控办法。

  三、依据国家卫健委“大众科学戴口罩指引”,结合杭州实践,下列状况可不戴口罩:

  1。公园、绿道、景区、大街等户外场所,无人员集合;

  2。户外勘探、高空作业、建筑工地和农作劳作;

  3。骑自行车、电动车,在空阔处行走、漫步、训练;

  4。无境外人员触摸史的单位搭档在通风杰出的场所工作、小规模会议;

  5。单独驾车或和熟知人员同乘私家车;

  6。非群体性室内体育运动。

  四、图书馆、文化馆、美术馆、博物馆、非物质文化遗产展现馆、影剧院、室表里体育场馆、餐厅包厢,以及会议、书店、艺术品、演艺、文娱、网吧网咖等公共和经营场所即日起可康复敞开。一起,要加强通风换气、清洗消毒,合理操控场所内人员数量,执行对职工健康监测和内部办理办法。宗教场所、线下训练组织暂不敞开,敞开时间另行通知。

  此前下发的疫情防控有关指令与上述规则不符的,以本布告为准。

  杭州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

  二零二零年3月2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