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步3分钟视频会议3500人失业什么情况?优步视频会议为什么使3500人失业?

2020-12-17 03:00:00 作者: 优步3分钟视

  “优步”开3分钟视频会,3500人瞬间丢饭碗,公司净亏本已达206亿

  “优步”(Uber)是美国硅谷的一家科技公司,因旗下同名打车使用而闻名,在全球很有影响力,覆盖了70多个国家的400余座城市,上一年十月被评为全球品牌百强中的第87名,实力不容小觑。不过便是这样一家响当当的企业,在新冠病毒疫情面前,也显得有些软弱了。

  据《每日邮报》当地时刻5月十一日音讯,优步公司的客户服务担任人鲁芬·查韦洛(Ruffin Chaveleau)女士,召开了一次视频会议,虽然只要3分钟的时刻,但却让3500人瞬间丢掉了饭碗,成为了赋闲者。查韦洛女士在会议中告知职工们说,今日将是您在优步作业的最终一天。

  能够看出,查韦洛体现得很是困难,就像她自己说的,没有人乐意打这样的电话。她解说说,咱们的搭车事务现已下降了一半,许多客服的作业量不行……咱们将撤销3500个职位。此外她还表明称,被辞退的职工仍然能够拿到薪酬,直到离任补偿发放的那一天。据悉查韦洛现已不是第一次这样做了,2月她通知了80名洛杉矶区域的职工被辞退。据优步的一份文件显现,目前为止该公司现已裁人约3700名,约占整体职工的14%。而依据优步上星期发布的数据,该公司一季度现已亏本29亿美元(约206亿RMB),而且宣告招聘冻住。优步因疫情期的封闭令而堕入半瘫痪,只要很少的人会预订搭车服务。

  而优步的首席执行官达拉·科斯罗萨西(Dara Khosrowshahi)也做出了姿势,将在本年剩下的时刻内抛弃其100万美元(约710万RMB)的根本薪酬,但其他薪酬不予揭露。不过被辞退的职工们仍是十分伤心和不满,有不肯泄漏名字的人表明,虽然他们给了咱们大方的遣散费,但他们没有提早告知咱们任何事情,假如我错过了这次会议,我都不知道自己都现已赋闲了。“优步对咱们进行了同理心练习,教会咱们怎么怜惜别人的需求,但他们自己却做不到”。

  据悉此次裁人针对的仅仅客服人员和担任招聘的作业人员,优步的司机们根本没有受到影响。而由于裁人,优步或许会指出约2000万美元(约1.4亿RMB)的遣散费和相关费用。而依据优步最新的内部备忘录显现,或许还有更多的人面对被辞退的危险,而其间很多人在那之后不得不向政府提出赋闲救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