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商证券(600999)最大股东是谁?

2021-01-25 20:00:33 作者: 招商证券(6

  截止二零二零年03月31日招商证券(600999)最大股东是深圳市招融出资控股有限公司,持股数15.75亿股,占总股本持股份额23.51%。

  二零二零年05月26日进行融资融券,融资买入额0.08亿元,融资归还额0.08亿元,融资归还额0.13亿元,融资金额7.67亿元,融券卖出量2.43万股,融券归还量1.68万股,融券余额0.73亿元。

  二零二零年03月28日发布公告,分红计划为不分配不转增,股权登记日--,派息日--,计划进展股东大会预案。

  公司简介: 招商证券股份有限公司(简称“招商证券”)是具有百年前史的招商局集团旗下的证券公司,传承了招商局集团长时间沉淀的立异精力、商场化办理理念、世界化运营形式及稳健运营的风格,通过二十余年的开展,已成为国内具有证券商场事务全车牌的一流券商。 招商证券于2009年十一月初次揭露发行A股并在上交所主板上市(代码600999),于二零一六年十月初次揭露发行H股并在港交所主板上市(代码06099)。到现在,招商证券已成为上证50、中证100、上证180、沪深300、新华富时我国A50、恒生A股100强指数(HSCAT100)、恒生深港指数系列(SZHKI)、恒生A股可继续开展企业基准指数等多个指数的成分股。 招商证券具有安稳继续的盈余才能、科学合理的危险办理架构、全面专业的服务才能。具有多层次客户服务途径,在国内设有243家证券营业部,具有5家一级全资子公司——招商证券世界有限公司、招商期货有限公司、招商证券财物办理有限公司、招商致远本钱出资有限公司、招商证券出资有限公司;参股博时基金办理公司、招商基金办理公司。一起,以香港公司为世界化渠道,在英国、新加坡、韩国建立子公司,构建起国内、世界事务一体化的归纳证券服务渠道。 招商证券致力于“全面提高中心竞争力,打造我国最佳出资银行”。咱们将以杰出的金融服务完成客户价值增加,推进证券职业前进,立志打造产品丰厚、服务一流、才能杰出、品牌杰出的世界化金融机构,成为客户信任、社会尊重、股东满足、职工骄傲的优秀企业。

  本站数据均为参阅数据,不具备商场买卖根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