蚂蚁金服受益股龙头名单一览

2021-01-29 20:00:00 作者: 蚂蚁金服受益

  蚂蚁金服获益股龙头名单一览

  我国人寿(股票代码601628)我国人寿稳妥股份有限公司的主营事务为供给个人人寿稳妥、集体人寿稳妥、意外险和健康险等产品与服务,公司的首要产品为个人人寿稳妥、集体人寿稳妥、意外险、健康险

  我国太保(股票代码601601)我国太平洋稳妥(集团)股份有限公司首要从事于监督管理控股出资稳妥企业的各类国内﹑世界再稳妥事务,监督管理控股出资稳妥企业的资金运用事务

  健康元(股票代码600380)公司建立二十多年来,一向专心于医药、保健品范畴的运营,其优秀的产品质量及商场服务等树立了公司长久以来成功的品牌形象,并为公司赢得了广泛的商场认可。海泰开展(股票代码)

  京能置业(股票代码600791)京能置业股份有限公司以房地产开发事务为主。陈述期内房地产项目首要包含北京的京能。四合上院、银川的京能。全国川、天津的京能。海语城等。

  卫宁健康(股票代码300253)卫宁健康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以医疗卫生范畴应用软件的研讨开发、出售和技能服务为主,并为医疗卫生职业信息化供给全体解决方案的软件企业。

  南威软件(股票代码603636)南威软件股份有限公司数字政府服务与运营商、公共安全大数据专家、信创软件产品供给商和归纳集成服务商。

  易联众(股票代码300096)易联众信息技能股份有限公司的主营事务为系统集成软件及硬件的研制、出产和出售,供给相关技能咨询服务。

  万向德农(股票代码600371)万向德农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专心于以玉米为主的农副产品深加工和以玉米杂交种为主的农产品种子的技能研讨和出产运营的企业。

  浙大网新(股票代码600797)浙大网新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智能云服务为根底,使用人工智能、大数据、云核算、物联网等技能,为政府及全球工业客户供给从咨询规划到架构规划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