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股稀土相关上市公司有哪些?A股稀土上市公司一览

2021-02-13 15:30:00 作者: A股稀土相关

  近来,有剖析指出,当时贸易保护主义昂首,稀土资源战略价值或将大幅提高,稀土价格有望迎来拐点,投资者能够重视一下稀土上游资源板块。

  据相关数据显现,二零一九年全球稀土矿产值21万吨,我国稀土矿产值13.2万吨,占比近63%,是国际最大的稀土矿生产国。有组织指出,稀土功用资料有或许高速开展,稀土职业上游供应或将长时间受限,根本面有望逐渐向好,新形势下稀土战略价值将大幅提高,稀土价格或将迎来拐点,多重要素共振推进稀土价格触底上行。

  据了解,二零二零年A股稀土上市公司有:德宏股份(股票代码:603701)、中钢天源(股票代码:002057)、英洛华(股票代码:000795)、盛和资源(股票代码:600392)、闽东电力(股票代码:000993)、五矿开展(股票代码:600058)、厦门钨业(股票代码:600549)、北方稀土(股票代码:600111)等。

  英洛华:英洛华二零一九年完成经营总收入25.1亿,同比增加11.5%;完成归属于母公司所有者的净利润1.4亿,同比增加挨近27%。陈述期内,公司毛利率为20.6%,较上年下降1.5个百分点,净利率为5.8%,根本保持上年水平。公司二零一九年经营本钱20亿,同比增加13.6%。从事务结构来看,“钕铁硼”是企业经营收入的首要来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