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苗需求大于供给意味着什么?世界卫生组织回应疫苗上市后问题

2021-02-15 02:30:00 作者: 疫苗需求大于

  据央视新闻报导,当地时刻8月13日,世卫安排举办新冠肺炎例行发布会,世卫安排总干事谭德塞表明,疫苗研制进程杂乱,需求较长时刻,存在危险且本钱昂扬,前期研制阶段中的大部分疫苗都失利了。而全球需求多种不同类型的候选疫苗,以最大化找到成功处理方案的时机。当成功研制出新疫苗后,需求将大于供给。过度需求和供给竞赛已导致疫苗民族主义和价格诈骗危险,只要全球联合、公共部门出资和参加才干处理这种状况。

  世卫安排总干事谭德塞十二日表明,虽然大多数年轻人不是新冠肺炎重症高危人群,但他们在阻挠疫情传达方面发挥着重要作用,承担着一起职责。他呼吁各安排机构、各国政府倾听年轻人的定见,在防控疫情方面鼓舞其参加、赋予其权利,让其发挥更重要作用。

  相关新闻:

  8月14日音讯,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CNN)报导,当地时刻13日,世卫安排总干事高级顾问布鲁斯·艾尔沃德表明 ,关于俄罗斯新冠疫苗,现在还未有满足信息可以做出判别。

  针对俄罗斯新冠疫苗的研制,艾尔沃德在13日的视频媒体会上回应,“咱们现在正与俄罗斯进行对话,获取更多信息,了解该产品的状况、现已进行的实验和接下来将采纳的过程。”

  据俄罗斯卫星通讯社早前报导,俄罗斯总统普京十一日泄漏,俄罗斯第一款新冠疫苗现已在当日上午取得卫生部答应并注册,且自己的女儿已首先接种。他在一场政府会议上向研制人员表明了感谢,并表明期望疫苗可以赶快进入量产阶段。

  俄罗斯推出新冠疫苗后曾引发部分西方国家的批判与质疑,对此,当地时刻8月十二日,俄罗斯卫生部长穆拉什科回应指出,这些批判“彻底没有根据”。他表明,俄罗斯的疫苗根据充沛的临床数据研讨,并通过了安全性检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