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指期货龙虎榜怎么看?是以什么标准排名呢?

2021-02-17 23:30:00 作者: 股指期货龙虎

  股指期货持仓龙虎榜,它由成交量排名、持买单量排名和持卖单量排名,三部分数据组成。每个部分发布前20个会员座位,中国金融期货交易所每个交易日盘后发布。

  经过股指期货持仓龙虎榜,咱们能发现持买单量(多头)和持卖单量(空头)较上个交易日变化状况,假如持买单

  量(多头)大幅度添加,持卖单量(空头)削减,代表资金看好后市,那么沪深300指数向上的可能性较大。反之假如持卖单量(空头)大幅度添加,则后市不容乐观。

  量化使用

  咱们将持买单量(多头)会员座位的,比上交易日增减换算成比率,在下个交易日记载沪深300的涨跌幅。经过一段时间的该数据剖析,咱们能够得出哪个会员座位添加持买单量,下个交易日上涨的概率。之后,假如有成功概率大的会员座位在增仓,代表下个交易日有较大的上涨可能性,那么,咱们便能斗胆做多。

  反之,咱们将持卖单量(空头)会员座位的,比上交易日增减换算成比率,在下个交易日记载沪深300的涨跌幅。经过一段时间的该数据剖析,咱们能够得出哪个会员座位添加持卖单量,下个交易日跌落的概率。之后,假如有成功概率大的会员座位在增仓,代表下个交易日有较大的跌落可能性,那么,咱们操作应该慎重。